曉。花草:草叢微觀美學。春卷

出版社:四塊玉

作者:華曉玫

優惠價:9306

今年的春雷響早了,春天的腳步似乎也跟著踟躕起來。  一年四季,當屬春天的草叢最是能量盎然,入目儘是新翠潤亮、飽滿肥美。遊賞其間,少了夏日的炙日煎烤,毋須秋時的明察細訪,冬季的蕭瑟蒼涼也不再了…,只消行經,草叢之美便舖天蓋地而來,讓…more

 

 

森抹遠綠

出版社: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作者:陳月霞

優惠價:95285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橫跨嘉義縣梅山、竹崎、番路與阿里山鄉,境內多高山,海拔從300公尺一路爬升到2600公尺,多元植物生態是一絕,為將這資源分享大眾品賞,特別委託靜宜大學生態學系楊國禎老師深入調查研究,並商請陳月霞老師將研究成果以親子共讀的筆…more

 

 

瑞巖溪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植物簡介(一)

出版社: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作者:林義雄

優惠價:95238

 

 

爬野樹的人

出版社:遠流

作者:理查.普雷斯頓

優惠價:9315

在美國西北部,隱藏在多霧的溫帶雨林裡,有許多全世界最巨大、最高聳的生物--那是神秘的千年紅杉森林。地球上已有百分之九十六的紅杉遭到砍伐,但在深遠不為人知的加州森林裡,依然保存了少數未曾有人發現的巨樹,最高可達一百多公尺,相當於三十五…more

 

 

樹:一棵花旗松的故事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鈴木大衛、偉恩.葛拉帝

優惠價:7166

生於莎士比亞撰寫「李爾王」的時代,倒於華爾街崩盤那一年走過漫長歲月……這是一棵樹,一生的故事  ◎全球讀者同聲讚譽,亞馬遜網站★★★★★推薦  ◎知名科普作家與加拿大傑出畫家 聯手打造2004年科學社會獎最佳大眾書籍  ◎《蝶道》《家…more

 

 

愛上植物的第一本書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陳婉蘭/著、徐玲明/審定

優惠價:7196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這最美麗的時刻……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席慕蓉.摘自〈一棵開花的樹〉  一個植物逃兵的敗部復活筆記,一本專家、學者不會告訴你的植物…more

 

 

我生命中的花草樹木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阿默/圖文

優惠價:9252

當今稀有、貼近土地生活的第一手書寫材料,喚起生命中曾經的美好  以愛護土地的熱情,與之深度相處,並接受它所有的回報……  寫這些植物,畫這些植物,因為我喜歡它們,熟悉它們,它們跟我的生命有過不凡的交會,也透過我不斷的書寫,讓我重新…more

 

 

食物本草

出版社:文興出版

作者:陳冠婷

優惠價:9288

  本書共有四卷,分為水、榖、菜、果、禽、獸、魚、味等八類,記載食物386種,每種簡述其性味、功效,並收錄工筆彩圖492幅,依其繪製之精美,可推測為宮廷抄本所有,實屬難得,特此重刊,以享同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46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read 的頭像
    bookread

    BOOKread|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