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彩妝:地衣

出版社:稻田

作者:林仲剛/著

優惠價:9180

 

 

台北市常見的有毒植物

出版社:台北市政府新聞處

作者:鄭元春

優惠價:9180

 

 

蕈類的100個秘密

出版社:稻田

作者:日本林業技術協會/編著

優惠價:9243

香菇、磨菇、金針菇……。這都只是蕈類的一小部份。你看過會發光的月夜茸嗎?你聽過蕈蟲的鳴叫聲嗎?你知道電玩中常見的磨菇,其實是有毒的蛤蟆菌嗎?本書以蕈類的一百個話題開始,帶您一窺這個生物集團的精緻結構,以及蕈類與人類社會的緊密關係。…more

 

 

可愛的動植物觀察工作

出版社:美勞教育

作者:鄒紀萬/著

優惠價:95143

  學習新知識最好首先不要知道事實和結論,而要先提出問題,再設法探求線索或方法,這樣才能使印象深刻,永不忘記;假如對自然界一切事物能耐心地仔細觀察你對自然界的生命將會有更多的發現呢!…more

 

 

水草的問與答(3)

出版社:正文

作者:柯清水/著

優惠價:9135

 

 

植物解說圖鑑

出版社:晨星

作者:林德勳,鍾國基

優惠價:9378

野外植物觀賞與解說入門;探索植物的生命秘密,揭開奧妙的植物世界;認識各種植物知識,成為解說高手的自然寶典。■ 植物的物種命名由來■ 植物的族群與演替■ 植物的演化■ 植物的一般名詞■ 植物的生理■ 植物的保護與防衛機制■ 種子植物的繁殖方…more

 

 

我生命中的花草樹木

出版社:張老師文化

作者:阿默/圖文

優惠價:9252

當今稀有、貼近土地生活的第一手書寫材料,喚起生命中曾經的美好  以愛護土地的熱情,與之深度相處,並接受它所有的回報……  寫這些植物,畫這些植物,因為我喜歡它們,熟悉它們,它們跟我的生命有過不凡的交會,也透過我不斷的書寫,讓我重新…more

 

 

野花999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黃麗錦

優惠價:9405

野花是許多人的最愛,但常礙於辨識困難以及植物知識的不足,而不得其門而入。為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野花之美,特別以花的造型、色彩、氣味以及野花的性事、媒人以及生態上的種種「花招百出」等饒富趣味的角度切入,並搭配豐富的攝影圖片,以及經驗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93 5 201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okread 的頭像
    bookread

    BOOKread|博客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局

    bookr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